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庆三八 赏梅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6 浏览次数: 2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13日管理学院开展了“庆三八赏梅花”活动,组织学院教师赴莘庄公园踏春赏梅。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办、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协办。

13日下午两点多到达莘庄公园后,学院老师首先在入口处合影拍照,然后开始游园赏梅活动。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莘庄公园里春意盎然,游人如织。小桥流水,修竹茂林,亭台楼阁错落其中,一派江南园林的秀丽景象。千姿百态的梅花争奇斗艳,将公园装扮成花的海洋。老师们都被身边的美景深深吸引,纷纷边走边拍照留念。三点半游园结束后,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乘车返回学校。

管理学院一直十分关心女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帮助女教师不断提升自己。通过此次游园赏梅活动,老师们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友谊。活动效果良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