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5迎新茶话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征文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1-31 浏览次数: 26

1月30日,管理学院2015迎新茶话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征文颁奖活动师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感恩2014,畅谈2015,为学院、校发展出谋划策。

茶话会伊始,为了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院近20位新进教师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带领各位老师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4年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感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绩,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创佳绩

自2014年10月份以来,管理学院在学院教师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征文活动,在前期评比的基础上,此次茶话会上公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工商管理系孙瑞红老师《师生互动开阵“极速前进“活动,拉近邮轮师生情》李义敏老师《坚守三尺之方“小讲台”;牢记核心价值“大观念”》和信息管理系陈克东老师《爱在点滴,今生无悔》等六篇征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随后,学院个各系(室)的教师分别用诗歌朗诵、群口相声、三句半、方言秀等方式开启了形式丰富,欢乐互动的联欢活动,共同传递了大家“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师德师风,增进教师交流,共建和谐学院”的心声。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放松心情,展示所长,增进了解,丰富生活,提升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欢声笑语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新的一年开启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