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情回馈母校 载梦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 2014-10-27 浏览次数: 8

1023上午1000,管理学院游轮海旅行网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暨2014年度奖学金汇报交流会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斌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游轮海旅行网董事长王阳,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欣梁老师,2009级校友代表张惠鹏、徐行哲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文化、拓展校友资源,学院与游轮海旅行网共同建立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上,校友代表张惠鹏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现在游轮海公司的企业文化作了交流分享。在交流中强调了实践和细节的重要性,更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更好。

在相关老师和校友的牵线搭桥下,游轮海在学院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参加国际化产学合作团的形式设立了社会奖学金。

随后的成果汇报会上,三个国际化产学合作团分别就团体及个人做了报告,别具特色地阐述了自己游学的经历与感悟。徐鹏同学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享,表示此次实践不仅仅丰富了专业和管理知识,也再一次让他感受到中国内地旅游市场的庞大潜力和美好前景;盛媛媛同学在交流中分享了他们与国际化团独特的“恋爱史”,让我们看到这次实习及游学带给他们的成长,有专业知识的拓展、有团队合作的喜悦、更有工作能力的提升,她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合作教育经历的珍惜与怀念之情;解立群同学在交流中结合这次的实习实践,以“发现身边、发现自己”为主题,分享了只有不断沉淀,才能有所收获的深切体会;王光宇同学以“My cruise dream”为主题从细致、坚持、热爱三个方面阐述了他的专业梦;邹鹏、陈旭等同学对游学过程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结合亲身体会,对该行业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并对其存在的问题、发展的前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六位同学出色的汇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肯定与赞扬。

最后,王阳董事长肯定了各个产学合作团同学的工作,对本次汇报会的成功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游轮海旅行网的发展与实际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创业历程以及作为职业人的心理感受。王阳董事长鼓励同学们敢闯敢拼、勇敢面对挫折、勇于实践与思考,也真诚地希望大家珍爱健康、关爱家人,并祝福同学们拥有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与各方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努力建立长效机制,搭建起学校与社会的桥梁,注重实效,更好的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