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赞优秀党员 颂美好师德 ——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7-11 浏览次数: 11

 

点击查看原图

在建党93周年之际,7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赞优秀党员、颂美好师德” 期末总结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在管理学院2014年十余位新进教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后,学院吴清老师和吴忠老师分别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半年来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紧接着,学院6位青年教师结合参观 “学习焦裕禄争当好公仆”图片展的体会,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动情地描述着自己身边那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的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美好的师德师风,演讲主题立意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他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老师,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感人。

为了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次庆祝建党93周年总结会上,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结合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各项任务要求和新亮点、新思路等方面展开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序幕。必答环节,各系室的代表教师们初露锋芒,功底扎实;抢答环节,老师们眼疾手快,气氛活跃,台上选手比赛紧张激烈,台下观众呐喊助威不断。

最后,9名教师分别歌唱了“世界需要热心肠”等主旋律歌曲,传递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学院教师坚持梦想,努力奋斗,巧妙地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歌舞音韵相结合。

    本次庆祝建党93周年暨期末总结会生动的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丰富了学院文化,同时提升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