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4-07-11 浏览次数: 14

 

                点击查看原图

在前期充分讨论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2014711日上午在行政楼506举行,学院双代会代表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吴忠院长解读了《管理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紧接着会议对《管理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审议,认为该办法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合理,实施该办法,能够最大限度地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从而有效地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水平。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管理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会议希望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推进和发展,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提升创造新的业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