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3-03 浏览次数: 16












228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6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长丁晓东、校第二督导组李健,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吴忠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就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体会等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在本次教育实践中,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学院班子和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题讨论和研究,制定了学院的实施方案。在活动的各个环节,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梳理归纳的问题,学院党政班子多次开会讨论,对于马上就能改进的即知即改,其他的通过制度建设,创造条件给予改进。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保持清正廉洁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普遍受教育,制度建设得到推进。

会上,校第二督导组李健老师代表督导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各项工作成果,提出,一是要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克服松懈情绪,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制度保障,形成作风建设刚性约束、做好活动材料整理归档;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践行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把群众意见和评价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标尺、

进一步增强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进一步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认真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中、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校长丁晓东做了总结讲话。他谈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告一段落,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管理学院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在思想上,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积极主动提高思想认识。其次,在行动上,要将个人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三者有机的契合,从大局考虑,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中去;第三,要将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总结会下发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主评议表》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民主评议表》,参会同志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