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教学名师和青年明星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2-05-28 浏览次数: 45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名师教学竞赛”和“青年名星师教学竞赛”活动,工商管理、金融、国际贸易、信息管理四个教研室及学生办公室选派了9位老师参加了教学名师教学竞赛,15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青年明星教学竞赛。会议由邱羚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党委书记吴清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教学副院长邱羚,科研副院长胡斌,陈心德教授,李正龙教授等莅临指导并进行评选,同时全院教师到场观摩。

    9位参赛教学名师候选人和15位优秀青年教师选手神采奕奕,各显其能,在短短10分钟内,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演示、精心制作的课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所授课程的主要概念与核心原理,他们饱满的精神、大方的仪态表现出了名师、明星教师授课的风采,博得了在场领导和专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