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20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启动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管理学院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申报、评审,有幸成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该创建活动以“争当优秀女性,争创美好家园,争创先进组织”为宗旨。管理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本次创建活动,假期中在汪泓校长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作了专门的讨论,并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

        9月9日下午15:3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了以“建功十二五、巾帼创新业”为主题的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让全院教职工明确本次创建活动的意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副院长邱羚、胡斌、党委副书记虞蓉等学院领导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主持。

        吴清老师介绍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条件、创建活动要点、创建工作流程和创建工作要求。同时阐述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要重点落实“九个一”,即制定一个计划;召开一次动员会;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开展一次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撰写一份自查报告;开展一次检查交流活动;开辟一块宣传阵地;做好一本台帐。

        此次动员大会之后,管理学院将以创建活动为抓手,研究女教工的新需求,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培养新时代女教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女教师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