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大输送本硕邮轮经营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 2015-05-21 浏览次数: 25

本报讯在昨天召开的2015邮轮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宝山区政府与上海海关签署战略协议,支持在宝山设立综合保税区,并积极争取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设立免税物品展示交易中心和直营店。

此外,还将探索研究在吴淞口邮轮港核心区设立游轮游客的保税品展示交易平台,支持口岸免税店“网上订购、出境提取”的销售模式。根据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和税务局统一安排,做好境外游客离境退税各项工作。

[相关]

2020年我国邮轮经营管理人才缺口近28

专家在论坛上介绍,2020年我国邮轮经营管理人才缺口近28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传出消息,首届管理学院游轮经济方向的硕士生今年毕业,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职业素养,通晓邮轮管理规则,熟悉现代邮轮文化,掌握邮轮管理知识,能从事邮轮公司运营管理、邮轮母港管理、邮轮市场营销的国际化复合型邮轮经营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