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我校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7

在工程大的校园里,有着百余支优秀的教学团队,每个团队都是由一名教授(骨干教师)领衔数名爱岗敬业的老师组成,他们为了学生的成才成长,为了学校的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们要向各位老师们说一句:“老师辛苦了!”

2013年起,学校制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激励教师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教学改革。20149月,我校成为上海市首批4所试点高校之一,率先实施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

团队中的老师们尽职尽责,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团队成员交流学习、互相激励,提高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为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了贡献。经过2014年一整年的实践,各团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校根据教学质量、弹性坐班、团队投票、导师评价等指标进行评分,评选出了12支优秀团队:工业工程专业教学团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群教学团队、汽车设计与制造工艺与课程群教学团队、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专业创新研究教学团队、大学物理(卓越)教学团队、机电一体化教学团队、高等数学卓越教学团队、新兴体育课程教学团队、篮球课程教学团队、大学物理教学团队、高等数学(经管)团队和飞行技术教学团队。

即日起,新闻办将对部分优秀团队进行介绍,向全校师生展现优秀教学团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