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郑炜航教授莅临管理学院作“邮轮经济发展历程和前景”讲座
发布时间: 2014-10-01 浏览次数: 10

 

点击查看原图

929830于图文信息第三报告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炜航莅临管理学院作了“邮轮经济发展历程和前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羚主持,史健勇副校长和旅游管理(邮轮经济)专业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郑炜航教授以独特的视角、权威的语言,分析了我国邮轮产业的历史、当前发展的状况,剖析了当前邮轮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发展的方向,同时提出了邮轮文明公约、中国邮轮航线规划以及中国邮轮人才教育等相关内容。他提出:中国邮轮旅游新时代已经到来;两岸三地邮轮市场巨大,将成为全球第六活跃区域,需要共同规划,共同开发;邮轮人才需求旺盛,天生我才必有用。

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在交流环节积极向郑教授虚心请教,会场气氛热情洋溢,郑教授的精彩回答赢得了会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史健勇副校长感谢郑教授作为邮轮行业8年发展进程中的拓荒者、践行者、见证者和大家分享了他的经历和研究成果,与此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坚持梦想,执着奋斗;遵守邮轮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体现中华文明传承的优秀品质;邮轮产业将迎来发展高峰,未来市场已向我们打开,作为工程大邮轮人,我们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