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组织新进教师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9-15 浏览次数: 16

912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开展了近期进校的新进教师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副院长孟勇老师、2014年新进教师及学院院办、教务办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清老师首先对近期进校的老师们表示了欢迎同时向各位新进老师提出,做为教师职业生涯的开始,大家应明确教师的职责。学生成长的过程中离不开教师的言传身教,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培养,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提出的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老师是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好老师还应该是智慧型的老师好老师要用爱培养爱、激发爱、传播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让每一个教授过的学生学有所成。

与会老师们表示,对教师工作充满着憧憬和梦想,也愿意用一身去实现梦想,渴望成为一名好老师。

会上,孟勇老师向各位新进教师就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