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复旦大学许友传老师为管理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5-14 浏览次数: 36

512日上午1000,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许友传老师受管理学院的邀请,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为管理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的有条件延期重组”的学术讲座。

许友传老师在讲座中重点讲解了地方债务的发展历程,主要探讨了中国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有条件延期重组的两种方式及其适当性。借新还旧损害了银行债权人的总体价值,从市场公平交易的原则出发,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平台存量债务在整改合格情形下进行有条件借新还旧有其合理性,它较之政府强力推动情形下的平台存量债务规范与整改可能更优。许友传老师还就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如何投稿为我校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传授。

讲座结束后,许友传老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问题耐心地做了讲解和分析。许老师的渊博才识及独到见解吸引了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拓展了大家的思维空间,营造了学院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