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走访产学合作基地单位海岸线旅行社
发布时间: 2014-04-04 浏览次数: 10

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辅导员金佳雯老师走访了学院产学合作基地海岸线旅行社,并与海岸线旅行社总经理王天鸿就学生实习的情况作了沟通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商讨了海岸线社会奖学金的事宜。

近几年随着邮轮产业的蓬勃发展,邮轮行业人才紧缺,其中邮轮服务岗位的人才需求度尤为明显。作为全国第一所本科开设邮轮专业的学校,积极寻求与企业的合作,完善教育体系, 2012年学院与海岸线旅行社签订产学合作协议,将其作为我校邮轮专业学生的产学合作基地及专业实习基地。

海岸线旅行社主要承担为邮轮旅游提供岸上接待以及歌诗达邮轮的登船业务,同学院邮轮专业的学生所学知识契合。2012年,经过双方的协商签订了合作教育实习基地协议,正式为学院学生安排实习岗位。今年更是招收了我院邮轮专业4名毕业生,该4名同学正是长期在公司里通过实习获得了充分的认可。

此次走访主要目的是表示感谢,以及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的协商。首先,金佳雯老师代表学院向公司表达了谢意,感谢海岸线旅行社提供给我们的学生一个很好的实习平台,让他们的所学理论知识可以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加强对知识的领会。王总也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学生提供这些岗位,也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认可。接下去,双方对学生的管理事宜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在未来更好的合作。最后双方协商,给予学院一定资金费用,作为奖学金来激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