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政府公共决策支持”研究基地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 2014-02-26 浏览次数: 16


点击查看原图


224,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政府公共决策支持”研究基地,在行政楼712室举行2013年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项目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史健勇教授主持,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副庆、科研处处长吴苏贵等专家学者出席了结题评审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副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斌副教授、李跃文副教授以及10个课题的课题组成员。

张健明教授代表基地总体汇报了10个项目的研究情况,各课题组也分别汇报了每个课题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评审,10项课题均以优秀或者良好的成绩通过评审。

近年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政府公共决策支持”研究基地承接了多项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项目,取得了一大批的优秀成果,正在成为服务于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信息库”、“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