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汪泓校长为管理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58

        9月16日下午1:00,管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在行政楼B301举行了全院大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汪泓,发展规划处处长、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泓校长作了关于《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工作报告。汪校长从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加大教育经费投入、深化部室合作机制、强化内涵建设、创新办学体制、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技能人才这八方面来阐述《规划纲要》颁布以来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主要情况,并提出通过资源整合“凝合力”、传统学科“找方向”,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要求。

        汪校长肯定了管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在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哲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褒奖了一些教师的潜心科研和成绩。汪校长希望在座的教师们能够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把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去,争取使我校的管理和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走在上海高校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