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校内插班生宣讲会调动学习积极性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30

 

点击查看原图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努力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保证学院2013年度校内插班生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地开展,4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志宏堂召开2013年本科校内插班生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主持,大一年级辅导员和2012级全体符合插班生报名条件的73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虞蓉老师首先对在座同学们在过去一个学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并赞扬了他们努力学习、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虞老师向大家宣传了2013年学院校内插班生选拔的具体细则,包括基本条件、报名时间和报名程序等,并公布了管理学院插班生的名额及限制条件,对申请中存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进一步对校内或校外插班生的区别做了阐述。同时,虞老师希望与会所有学生无论是报考校内还是校外插班生,都应该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大一的两位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及详细的解释。同学们对学校的插班生考试制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