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42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6日,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F-116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招聘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与我校进行着长期的产学合作,从我院招聘大量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此次招聘是校企合作的长期延续。

在辅导员白玉新老师的主持下,招聘会于10:30正式开始。统一星巴克的人事专员陈怡首先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未来发展,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欢迎,并强调会根据同学们的意愿和所学专业进行岗位的调整。简短的发言后,招聘环节正式开始。教室里恬静适宜的环境使得招聘会气氛显得轻松愉快。陈怡专员在了解应聘同学的过程中,穿插讲述了许多日常工作中的趣闻轶事,为同学们应聘的岗位提供了较为鲜活及真实的环境设想,同时引导同学用更为生动的语言介绍自己、表现自己,有效地缓解了同学的紧张情绪。整场招聘会就在这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面试后的同学神情轻松,纷纷表示此次面谈超乎想象,将会继续积极报名参加就业推荐,尽快寻求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