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79

一、工作例会制度

    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全体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两次,讨论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决定重要事项。建立主任(正副主任、秘书)例会制,沟通信息,研究工作,处理日常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工作计划总结制度

    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每年要有工作计划(要点),报校关工委和学院党委后实施。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终有总结。重大活动要有工作简报,交流情况。关工委每年要向管理学院党委汇报一次工作,主动争取院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

三、文书档案制度

   做好管理学院关工委及成员相关工作的记录和归档工作,由关工委秘书收存管理,立卷归档,妥为保管。注意做好大事记录和活动日记。

四、学习制度

   管理学院关工委全体委员每年集中学习 1-2 次。学习内容包括: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上级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资料,以及工作必需的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关工委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

 

 

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2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