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0-08 浏览次数: 15

9月下旬,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志宏堂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了管理学院毕业论文和大学生就业的工作。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就业辅导员和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牛兵主持。

孟勇副院长首先要求全体2016届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他指出,毕业论文是一次同学运用四年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集中展现,也是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一种体现。其次,孟老师按照论文撰写资格、撰写要求、及论文撰写规范三个层次为学生展开毕业论文指导。指导中他特别强调了论文选题、相似度检测等注意事项。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做好毕业论文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就业情况,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好毕业、就业两不误的准备,并祝愿全体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君晖副书记首先就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概述,对2016届就业形势做了研判。范老师表示,目前国家处在经济结构调整阶段会对大学生就业产生一定的冲击,全体毕业生应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建立求职自信。其次,她希望全体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摆正就业中的心态,对于自己有个准确的定位。最后,范老师指出学院也正在主动挖掘资源,毕业生们可以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就业的信息平台,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会积极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的成功率,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会议的最后,就业辅导员左晨琳老师就近期的宣讲会、就业指导课的安排、就业政策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与全体毕业生做了沟通。本次会议旨在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工作,端正和鼓励毕业生同学的就业心态,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与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完成毕业论文写作、认清就业形式及规划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