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明离校 光荣上岗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3

 

 

点击查看原图

 

   为更好地做好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使全体研究生能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走向社会,文明离校,4月9日,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教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主持,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3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首先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研究生阶段付出的努力和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虞蓉老师从五个方面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进行了离校教育,包括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党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移管理、离校手续办理和离校安全等。她还提醒大家务必要按照时间要求,做好自身离校工作。最后,虞蓉老师语重心长地寄语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在我校学习时的刻苦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终生学习,不甘平庸,珍惜友情,身心健康,追求卓越,树立远大的理想。

   本次离校教育会为研究生毕业生们文明安全离校,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保障,也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