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15 浏览次数: 26

 

点击查看原图

 

    为推进和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D202举行了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全英语教学观摩学习活动,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邱羚老师带领管理学院近10名全英语、双语教学的青年教师观摩了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工业工程学院,美籍教授Warren Yu 老师主讲的全英语专业课《工业工程概论》。

     Warren Yu教授以美式全英语教学方式,向老师们展示了全英语专业课教学的技巧与方法,将枯燥、难懂的工业工程专业知识通过实时互动、案例层层剖析等方式,简单、明了的传授给学生。同时将英语教学中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方法等相关教学技巧展示给观摩的青年教授。一节课的全英语教学活动,气氛活跃而融洽,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全英语的学习情境中、观摩的青年教授也深深的被教授精彩的教学示范展示所吸引。

     观摩Warren Yu教授精彩的全英语教学观摩活动,对管理学院全英语教学、双语教学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青年教师们从真实情景中学习到美式教育的精华,同时掌握了一定的全英语语境下的专业课程讲授中一系列适用的教学方法及技巧,有助于青年教师在未来的教学中不断提升全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同时为管理学院系列专业课程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