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4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纪委十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中心任务,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一、责任范围

1、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

2、对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

二、责任内容

1、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认真贯彻《工作规划》的精神,围绕“坚持科学发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及时组织传达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和精神,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

3、负责组织本部门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和教育活动。负责本部门学习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好学习和教育活动。

4、加强对责任对象的廉洁自律教育。经常与责任对象谈心,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或向分管领导汇报与沟通。

5、负责纠正责任范围和责任对象违反规定的行为,对群众反映责任对象的一般问题及时向责任对象提醒,妥善处理。重大问题应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

三、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工作依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本责任书等有关规定进行。

四、附注

本责任书双方签字后生效,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执行期限自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管理学院党委责任人:                         各党支部责任人:

 

201342                                   2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