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502

 

        在学习实践活动的分析检查阶段,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继续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根据学习调研阶段的调研结果,认真查找不适应不符合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在深入分析客观原因的同时,特别注重分析主观原因,班子成员在几经讨论、交流等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5月22日晚召开了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汪泓校长和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和教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书记吴清老师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交流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同时,结合各人分管的工作,剖析了在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相互沟通、坦诚相见,会议气氛和谐。

        会上,班子成员还就如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如何使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水平,以及如何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