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责任制签约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4-20 浏览次数: 70

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责任制签约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4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签约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此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徐国祥老师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

会上,吴清老师向各位老师传达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高度责任感,认真做好“一岗双责”,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系(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紧接着,徐国祥老师以《认清形势 提高认识,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徐老师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三个方面展开,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点、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以及我校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并列举了在教育系统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进行警示教育。讲座中,徐国强老师希望大家努力做到增强法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监督反映,实事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