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田信灿副书记一行前往管理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预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79

63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徐国祥老师等一行来到管理学院进行廉政风险预警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防控预警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首先就学院从4月以来开展的廉政风险预警工作进行了汇报,她从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初步成绩、以及今后打算进行了汇报。紧接着,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就此项工作开展谈了开展此项工作的想法和思路;随后,徐国祥老师对学院工作在全员参与、深入推进程度和结合学院特点具体问题梳理上提出要求。

田信灿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根据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布置有序开展了此项工作,同时强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必须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必须通过建议完整的二级学院制度体系来规范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并在此基础上加强学院管理、决策、监督体系的设置,从而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