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2011年党风廉政总结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36

管理学院党委2011年党风廉政总结

    2011年管理学院党政在学校党政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学习和领会中纪委、中共上海纪委等各次全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要求,将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主要工作如下:

1、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对照分管工作开展讨论,从思想上构筑反腐倡廉的防线,从管理上共同责任。党政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领导干部收入和重大事项报告申报率达到100%。

2、与学院下属各系(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使党风廉政责任制层层落实,各负其责。

3、贯彻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务公开工作。

   依托党政联系会议制度和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制度,及时沟通党务工作,使党政共同知晓党务工作,共同讨论推进党务工作。及时在党支部书记会议上,通报党务工作,讨论党务工作,提高党组织骨干对党务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适时在系主任和全员大会上通报党务工作,提高党务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

4、严格执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学院(部)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的规定》.

   遵守学校的各项财经纪律,在非学历教育的相关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的财务制度和办班申报制度,并认真做好办班的收费,经费管理和经费使用等各相关工作。规范部门“代管经费”使用,无违规收送礼金礼卷的情况。

   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等的精神,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现代化特色大学的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

管理学院党委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