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滕建勇书记宣布管理学院院长任命
发布时间: 2013-05-23 浏览次数: 92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林老师莅临管理学院宣布任命吴忠老师为管理学院院长,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伟林老师主持。

     会议上,滕书记对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要加强对人才的培养,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应将对学生的培养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相统一。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兼顾各个学科发展和重点学科发展,突出特色。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引进人才力度,提高师资队伍的界位。四是以改革为动力,学校将加大二级管理的自主权,学院应通过制度建设加大改革力度,推动学院发展。

     管理学院将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使管理学院的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