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148

    一、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结合院党委实际,积极探索,不断研究宣传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宣传工作。

    二、积极宣传贯彻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市委、校党委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宣传校院制定的条例规章、改革措施,做到人人皆知,深入人心,为校院的改革发展做好宣传保障。

    三、积极对外宣传院内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取得的新成果,树立本院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

    四、积极宣传全院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以及在学习生活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与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院内形成争先创优的风气,形成团结向上的合力,增强凝聚力。

    五、加强与校党委宣传部的联系,经常性地向校报投递稿件或提供宣传线索、素材。

    六、指导、督促院内信息员、校报通讯员的工作。

    七、指导院理论社团、学生刊物、学生通讯员的工作,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

    八、协助党委制定政治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