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慰问三营军训教官及师生
发布时间: 2015-09-08 浏览次数: 30

点击查看原图


9月7日,正是军训的第三天,为鼓励三营承训教官及师生,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管理学院院办主任戴振华老师在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学办主任牛兵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三营的训练营地慰问承训教官及师生。

吴清书记视察了三营的训练情况,观看了三营同学的列队表演,并代表学院做了慰问讲话。吴清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三营全体承训教官及新生在训练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昂士气、不怕苦不怕累以及攻坚克难的精神,表扬了全体承训教官坚持训练,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对全体承训教官表示了感谢。吴书记还对三营提出了希望,希望三营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在军训的训练成果汇报上展示出三营的风采,也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己,取得优秀的成绩。

最后,吴清书记代表学院先后给每一位教官发放节日慰问品,为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老师代表及每位新生发放了慰问品。在发放慰问品的过程中吴清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军训的情况,对大学生活的感受等等,与在场的同学们做出了热情的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的慰问激发了同学们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与坚定决心,相信三营的学子们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与永不放弃,毫不退却的精神,在最后阅兵式上展现三营训练水平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