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校共建搭平台,发挥所长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16

区校共建搭平台,发挥所长促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走访洞泾镇

点击查看原图



52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一行走访了松江区洞泾镇,本着“党建资源整合,组织优势互补,服务成果共享,工作水平共促”的原则,开展区校、企校党建联建工作的探讨。洞泾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杨洪彬,洞泾镇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成诚,洞泾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汤丽君以及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李曼伟等接待了管理学院党委一行。

洞泾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杨洪彬首先就洞泾镇综合党委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在企业党建、大型居住社区党建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提出希望能够与管理学院的师生在党建联建、惠民服务等方面携手共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同时表示希望能够与洞泾镇综合党委开展共建,提高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地方发展、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就学生党建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双方通过沟通和协商,达成了党建联建的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所长,大力推动区校党建联建,充分用好双方的党建资源和平台,实现思想成果共享、智慧人才共育、产学研共促、惠民服务共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