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邀请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4-10-17 浏览次数: 10

1013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F414举办了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管理学院金融、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及航空运输学院和汽车学院的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来自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主任陈佳主讲。

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810月成为瑞安房地产全资拥有子公司。20122月公司成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认证证书。

宣讲会一开始,陈主任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选择行业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此后,主任也介绍到集团历史、背景以及文化,从中同学们对丰诚物流管理有了深刻的认识。从整体行业介绍,到丰诚的发展现状,再到公司对员工的要求和员工福利政策,都在宣讲会中得到了介绍,同时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看到上海、武汉、重庆、佛山、大连等产品优势。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台上台下的交流沟通令会场气氛火热异常。

宣讲会之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并一一进行了面试,此次宣讲招聘会顺利结束。会后,管理学院辅导员左晨琳老师耐心询问学生的面试情况并且和单位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希望和单位能够保持长期的往来,为我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