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28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我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工作,10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611会议室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李跃文、副院长孟勇参加学习研讨会。

吴清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深入推进我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6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领会了“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的四项要求。接着,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学院和个人的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就专题学习畅所欲言谈了学习体会。通过本次的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