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与洞泾镇综合党委举行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7-20 浏览次数: 52

管理学院党委与洞泾镇综合党委举行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洞泾镇综合党委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松江校区行政楼612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出席,并与洞泾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杨洪彬一同为“区域化党建联建协议进行签约洞泾镇党委委员、洞泾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桂宝、洞泾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汤丽君、松江区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工作科副科长李曼伟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斌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夏志杰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范君晖副书记和李桂宝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此次签约的背景,签约的主要内容。在双方进行互相了解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党建联建的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所长,大力推动区校党建联建,充分用好双方的党建资源和平台,实现思想成果共享、智慧人才共育、产学研共促、惠民服务共推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老师代表学校对此次签约表示了祝贺,朱老师指出管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嫁接区域党建优质教育资源,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与洞泾镇的发展实践进行有效对接,形成区域党建联建、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崭新格局。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双方在共建过程中,牢牢把握“区域化党建”的内涵,保持经常的联系,探索出开展区域化党建的途径与品牌;二是希望双方能够在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切实提升学院的师生党员服务地区发展的能力,同时也全面提升学院党建育人效果

在学校与松江区开展战略合作的大背景下,管理学院党委与洞泾镇党委开展的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也为区校合作注入新的内容,搭建新的载体。管理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学院和地区发展的实际,探索区域化党建的方法和途径,真正实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