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2015-07-06 浏览次数: 21

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

——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爱心捐赠

点击查看原图


  201573日上午,宝山区吴淞街道“老海滨、新港湾”---快乐传递站暨“爱心暑托班”启动仪式在海滨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在此次启动仪式上,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施丽华老师代表支部将支部党员教师捐赠的近300本书籍和若干学习用品赠予“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

奉献爱心,帮扶结对,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是协作互帮精神的体现。

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过程中,牢牢把握学习和服务的内涵,2010年制定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帮扶制度”,以帮扶”为主题开展支部品牌建设。在5年多的建设过程中,支部不断提升服务的内涵,扩大帮扶的对象,延伸关爱的进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帮扶”对象从教师扩展到学生,帮扶”内容从生活困难到职业发展、学业帮助、成长指导。此次在海滨小学为“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的活动是支部品牌建设向校外的延伸,为此支部委员们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书籍和学习用品,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帮助小朋友们过一个开心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