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5-06-08 浏览次数: 19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5下午200,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请为学院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共计200余人上了一堂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党课。出席党课的校党课观摩团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陆晴云,校党代表、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

吴请书记在党课中,从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如何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三严三实”等三个方面展开。吴清老师向各位师生党员讲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从思想深处狠抓从严管干部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更加有力地推进上海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并结合学院发展、制度建设和解决当下遇到的瓶颈问题阐述了“三严三实”在实践上的指导作用。同时,结合学院内涵建设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即要求党员干部始终要把忠诚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要把干净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始终要把担当作为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实践“三严三实”核心要义是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讲求实效,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学院师生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勇于直面和解决学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党课结束后,与会教师从六个方面对吴清书记的党课进行了评价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