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2-24 浏览次数: 15


1219日以来,管理学院党委20个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具体安排党委委员分别参加到学院的教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中,认认真真履行职责,要求每个党员都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目标管理、党员先进性等要求,有的放矢地认真开展好党员自我述职和党员互评工作。

会前,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开展谈心交心,找准主要问题,写好小结。会中,各党支部总结一年工作,党员个人进行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互评,学院党委委员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会上,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了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联系学习实际、日常生活、党支部实际、学生党员先进性标准等四个方面,全面审视了自己,找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然后进一步提升自己提出办法。同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会议随后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党支部的讨论,确定了各位党员的评议等级。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党内正气、纯洁党的组织、增强党的活力,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也增强了党员们做好当前各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