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02 浏览次数: 36

 

点击查看原图

    管理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于5月30下午1点30分志宏堂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丁晓东出席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管理学院320名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吴忠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同志向大会做了上届任期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做了回顾,并对今后党的工作做了展望。报告指出,学院党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优化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素质促发展;加强廉政学习,风清气正,保障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学生工作的指导,报告还提出要不断强化特色、深化改革、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随后,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同志作了管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直接产生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随后,吴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做了讲话,提出了管理学院党委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校长丁晓东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管理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的程序公正透明,并向新一届党委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丁校长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管理学院党委继续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围绕中心抓党建。学校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学院要明确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及时的、正确的调整和改革发展模式,党的基层组织要围绕中心开展党的工作,关注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学院党委要做好自身的建设,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做好表率作用。

    管理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党委委员定能团结广大党员,开创管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