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国庆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36

凝聚人心,共谋发展

——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国庆茶话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29日,在中秋、国庆佳节之际,管理学院在行政楼712室举行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中秋国庆教师座谈会。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未来发展。

会议以轻松的茶话会形式召开,大家热闹围坐,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真心的话语,坦诚的流露,感染着每一位老师的心灵。

会上,邀请了获得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的李红艳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在教学、科研上的做法和经验,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

通过这个活动,为教师们增添了节日气氛,增进了老师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学院的和谐是教师们通力合作,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的关心鼓励着老师们再接再厉,为迎来学院和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