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会有情,企业有爱,助青年成才
发布时间: 2015-05-25 浏览次数: 256



522日,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举行了“上置集团”奖学金颁奖大会。宝山区委书记、国家工商管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汪泓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吴忠教授,学生处徐阳处长,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任晓威董事长、周鹏副总经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全体获奖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长夏建国教授在致词中提到,“上置集团”奖学金是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与工程大管理学院构建产学研战略联盟中,作为企业人才准备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设立奖学金,助力青年学生成为优秀管理人才的举措,折射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感谢企业在提升工程大管理学院办学内涵上所作的贡献,并号召同学们珍惜这项支持,更加勤奋耕耘,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在学校继续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商界精英打下坚实的基础,给学弟学妹们做出良好的榜样。

来自2013级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廖晓瑜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她首先对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和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她向自己的导师汪泓教授即使生病也仍然坚持为研究生们传道、授业、解惑的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对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与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怀有感恩之心,传承“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拼搏,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态度,争取更优秀的成绩,不辜负所有师长的厚爱与期望。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获奖学生成碧雯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上置集团任晓威董事长赠送了“获奖学生风采录”。

最后,任晓威董事长对“上置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主办方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所有获奖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上置集团”奖学金最想要传达给同学们的是它背后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它在所在领域中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希望以此来激励和鞭策青年学子在学习、工作、科研和实践中竭诚奉献、勇攀高峰。他希望全体获奖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勤奋的态度,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最后,任晓威董事长引用北宋张载的名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确立生命的意义,传承经典,力求创新,不断超越!

“上置集团”奖学金于2013年底开始接受申请,截止到目前为止,该项奖学金累计奖励优秀的本、硕学生达108人次,奖励金额10万元。“上置集团”奖学金是奉献的火种,体现着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科学事业的精神!

奖学金对于获奖同学不仅仅只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他们的激励与殷切期望,他们的榜样作用也必将激励着更多的同学们砥砺前行。“上置集团”奖学金的设立,也是上置集团和学校互动双赢合作模式的一个新起点、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