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2013年贫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9-08 浏览次数: 33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困难新生的具体情况,并传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鼓励困难学生自立自强。9月5日18: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D102召开了2013年贫困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兵老师主持会议,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新生辅导员周艳芳、左晨琳老师及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兵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和关心,坚定同学们独立自主的人生观,赞扬他们自立自强实现大学梦想的精神。随后牛兵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奖勤助贷免”的学生事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向大家宣传了国家、学校、学院及社会的资助项目。牛兵老师还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即“坚持、感恩、自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坚持学业、努力奋斗,在接受帮助的同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并在综合能力上主动培养自己,自强不息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牛兵老师勉励大家“经济上的困难是暂时的,但是未来的希望是无限的”。会上牛兵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同学们申请贫困生的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后,牛兵、周家樑和周艳芳老师给困难学生一一发放了慰问礼包,并且细致地询问了他们具体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等具体情况。在交谈中,同学们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具体问题,辅导员老师们在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后,给予了他们温暖的关心和热心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