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向西藏谢通门团委捐赠物资及现金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36

管理学院向西藏谢通门团委捐赠物资及现金

   2011年11月24日,管理学院资助西藏谢通门县团委仪式在县农牧培训中心举行。团县委书记琼拉,中学校长顿珠次仁,团县委副书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周家樑老师出席了仪式,向学生代表和青年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上西藏谢通门县团县委书记琼拉代表团县委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赠送了锦旗、宣读了感谢信,并高度赞扬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挂职团干部周家樑在这一年中的辛勤工作,为谢通门县的共青团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开拓新的局面。西藏谢通门县团县委还代表青少年向管理学院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和无尽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物资,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服务。

   此次捐赠活动的发起人为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的周家樑老师。2011年3月,时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的周家樑老师远赴西藏谢通门县,担任了当地团县委副书记工作,在此期间周家樑老师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方勤奋工作,把团组织的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充分体现在了基层。

   由于西藏谢通门县海拔较高,天气恶劣,物产稀少,当地人民的生活非常贫苦,学生的教育资源稀缺,在深入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后,周家樑老师主动与管理学院沟通请求援助,管理学院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号召同学踊跃向谢通门县团委中小学生捐书捐物。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捐赠活动中积极踊跃,管理学院的3000多名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了募集活动,总共募集到了23箱衣物书籍等物资以及2000元现金,总额共计30000元,并立即将捐助物资寄往了西藏谢通门县团委周家樑老师的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大学生关心他人、回报社会的承诺,将爱心从上海延续到了西藏,更是寄予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对援藏工作的无限支持、对祖国共同建设、和平发展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