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16 浏览次数: 70

 

      9月13日下午1:3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民主评议大会。校第二督导组组长余强明老师、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作动员报告,校第二督导组组长余强明作督导工作讲话,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民主评议做了动员和说明。她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是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是“转作风、破难题、促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聚焦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学院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与师生员工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管理学院通过群众路线按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局性、战略性重大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使教师党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树立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提出,要坚持正面教育与解决突出问题为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坚持党员的自觉主动与充分依靠群众相结合、是坚持整体有序推进与实施分类指导相结合。

     紧接着,校第二督导组组长余强明作督导工作讲话。他认为,管理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符合学校的干部队伍实际,体现了管理学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和改进作风、推动改革的坚强决心。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基础。同时,他代表第二督导小组对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二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与会同志还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