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暨纪念首个“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9 浏览次数: 49


2014124日,为了纪念我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深入推进学院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法治教育层面引导大学生群体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学院举办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暨纪念首个“国家宪法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及各系室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主持。

会上,吴清老师在教师中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校园文化氛围。呼吁教职工要弘扬法治理念,建设法治高校,在一言一行中践行核心价值观。接着,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结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深刻谈及了自己对依法治国、依法治校政策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老师们都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努力将宪法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