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124

1024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成立仪式在行政楼19楼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朱洪春副部长、管理学院党委吴清书记、院党委范君晖副书记、院党委青年委员胡斌副院长、孟勇副院长、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全体会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胡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洪春副部长和吴清书记共同为我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揭牌。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章程(草案)》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然后,联谊分会会员夏志杰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杨坤老师作为会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吴清书记对联谊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以联谊分会为平台,加强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简朴的成立仪式后,青联会开展了第一次学术分享活动,学院青年教师叶欣梁就“北极邮轮旅游的规划与开发”与全体会员分享交流经验,并且吸引了其他学院和部门的教师前来学习交流。叶老师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北极人文景观、旅游攻略和邮轮旅游的规划与发展等精彩内容。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合作、分享、学习的平台,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服务、凝聚和引领,成为联系学院和青年教师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活动也是管理学院工会学术之家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