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活动之师生联谊
发布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活动要求,管理学院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围绕“服务师生,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1022日,由管理学院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和2013级邮轮经济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发起的师生版“极速前进”活动顺利举行,整个活动历时四个小时,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力脑力大比拼。

项目起点设在行政楼下,全体人员划分为10个小组后,经过“快速抢答”“校园寻宝”“神秘竹林”等一系列活动后,选手们到达了最后一关的目的地——佘山天文台广场。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活动进行到了最高潮的部分“一战到底”,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回答也吸引了很多游客的驻足观看,一个个诙谐幽默又准确无误的答案更是引来了驻足人群的阵阵掌声。

这是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教师在教室、在校内与学生沟通指导的一次延伸和拓展,这些系列活动让师生们在观赏到景色和锻炼了体魄,同时还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友谊,可谓一举多得。同样,大家也坚信整个邮轮经济专业在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扬帆起航,极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