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35

 

 

 

1126下午,上海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应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举办招聘会。招聘会在教学楼F406举行,公司人事部经理龚筱莹等参加本次招聘会,管理学院的就业老师参与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以及其他一些学院的同学参加。

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港国际咨询集团)下辖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沪港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沪港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上海沪港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建设审计进修学院等单位以契约为纽带所组成的集团型专业咨询机构。是一家从事审计、工程造价、招标代理、资产与房地产评估等业务的现代专业服务机构,已形成综合性专业咨询服务平台,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宣讲会伊始,龚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现状,从中同学们了解了沪港国际咨询集团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公司优势、系统及服务团队、核心业务、公司的主要客户。公司的远景、使命、价值观以及业务发展规划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重点介绍了沪港国际咨询集团的人才需求、招聘计划以及相关的员工福利政策,展示了沪港国际咨询集团企业文化与员工生活。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龚经理进行交流沟通,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后,同学们纷纷将简历投给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公司,此次宣讲招聘会顺利结束。会后,管理学院辅导员白玉新和左晨琳老师与单位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同时希望和单位能够保持长期的往来,为我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