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上海三盛宏业建设产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21

 

 

 

1121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E202举办了上海三盛宏业建设产业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及其他学院的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来自上海三盛宏业建设产业集团的综合管理部经理胡明媚主持。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简称“三盛宏业集团”),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海洋运输、生物科技、建设产业等。房地产业是三盛宏业的主要产业之一,截止目前共有下属房地产公司15家,分布于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等地。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各开发地的“颐景园”楼盘频频获奖,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业内誉为“第一园林地产”。 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被中国房地产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07年排名第37位,并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领先品牌”称号。在企业文化方面,三盛宏业确立了“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核心理念,并在努力创建“以人为本”的现代化和谐企业。“三盛”的喻义为 “国家盛、企业盛、员工盛”;企业形象的基本定位为“高品质、高品味、高品位”;企业产品及工作品质的基本定位是“精致、精细、精密”。

宣讲会伊始,通过十分钟的短暂视频,展示了三盛宏业集团的企业文化与员工生活。紧接着范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现状,从中同学们了解了三盛宏业集团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公司优势、系统及服务团队、核心业务、公司的主要客户。公司的远景、使命、价值观以及业务发展规划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重点介绍了三盛宏业集团的人才需求、招聘计划以及相关的员工福利政策。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胡经理进行交流沟通,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