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5-03-05 浏览次数: 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春意染神州,两会再聚首。2015年3月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使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政策动态,管理学院于3月5日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渠道观看学习两会的开幕式。

根据学院学生课程设置特点,学院采取统一号召、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幕式。在大会召开前,学院专门召开班干部会议,要求各班级根据本班特点及课程设置,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观看会议开幕式并适时组织讨论。在大会开幕式当天,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分别走入寝室、实验室,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大会开幕式。恰逢学雷锋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赴结对的方松街道文翔名苑小区开展志愿活动,结合专业所长将两会的会议精神向小区居民做宣传。

在教工层面,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 、教工支部委员、教工党员代表在行政楼612会议室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开幕式。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与学习中,为祖国的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