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系列协议
发布时间: 2013-04-27 浏览次数: 72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在行政楼208多媒体视频会议室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熊文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华,战略与业务管理部助理总经理谢山,综合部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游建刚,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副院长胡斌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部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共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主持。

    虞蓉老师首先对熊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对出席整个签约仪式现场的双方嘉宾进行了介绍。胡斌老师对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和管理学院进行了简介并阐述了双方合作背景。胡老师在阐述中指出:管理学院可以发挥在人才培养、技术知识科学研究,通联支付在提供技术知识转化平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第三方支付建设。在人才联合培养、对接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双方发展效益进行了展望。

    随后,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熊文森先生简要回顾了通联支付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目前企业所主要经营业务进行了精炼地概括。熊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时校企进行友好合作的开端,并表达了企业在引才引士、加快核心人才培养、深化双方合作最终在第三方支付等业务合作方面取得良好效果的愿望。

    接下来,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熊文森和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共同对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在专业实习达成了合作意向。吴院长分别和熊总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关于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协议书”、“关于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协议书”并向对方赠送礼物、双方合影留念。

    最后,吴忠教授首先对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思想,秉承“专业提升品质,联合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在经营中取得成功表示了赞赏。紧接着简洁地介绍了管理学院目前师生基本情况,重点对管理学院为政府和企业完成决策咨询课题的积累、办学条件和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科研基础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表达与企业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双师型教师培育、企业导师聘请等方面建立进一步的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合作框架,最终实现校企的合作双赢的愿景。

    签约仪式前,吴忠教授热情接待并邀请通联支付网络服务公司代表参观学校全景沙盘并到行政楼19楼俯瞰松江大学城的全景,随后前往工程实训中心对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此次产学研战略合作系列协议的签署巩固了我院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有力地推进了我院“产”、“学”、“研”等工作开展,也为学院科研、就业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